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南街村考察学习
2017-12-14 16: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12日,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临颍县南街村考察学习。    

学员们首先来到南街村红廉文化展览馆,亲身感受党的基层组织带领村民实现共同富裕的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了解到南街村从1984年总产值只有70万元,发展到2010年资产已经积累到30亿元,成为全国十大名村,实行了“工资+供给”的分配制度,村民们免费享受住房、上学、医疗、水、电、气、购物券等福利待遇,生活无忧,大家深受鼓舞、感慨万千。  

考察过程中,学员们还参观了南街村集体工业企业、居民社区和中小学,南街村的红色文化、外圆内方的治村方略、现代集体工业以及整洁美观的居住环境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东方红广场,学员们面对党旗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通过考察学习,看到南街村真正实现了村民的美好生活,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我们的党日•走进鑫苑名家 义务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百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