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在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的系列征文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2017-11-22 09:36 文化传播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下发表彰文件,表彰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征文活动》和《关于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征文活动》中的个人和单位,我院党委喜获丰收。

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征文活动》中,我院蒋洛丹老师撰写的《不忘师者初心  方得育人始终》获得一等奖,桓晓红老师撰写的《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有感》获得三等奖,我院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关于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征文活动》中,我院刘绍辉副书记撰写的《见贤思齐  干好工作》获得二等奖,谷延老师撰写的《心存美好  躬身为民》获得三等奖,学生苏梦撰写的《路迢马力竭  人恒何迢迢》获得学生组二等奖。我院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组织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征文活动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学习黄大年同志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

获此殊荣,我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百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