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社会学系组织观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交流会视频
2017-10-26 10: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930日,社会学系学生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B656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集体观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交流会视频。        

此次直播中,中央党校青年教师、团干部及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精神》、《向青年榜样学习,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读总书记“青春故事”永葆新时代青年本色》等专题演讲,与此同时,《习近平七年的知青岁月》一书中的被采访人、原中国作协会员曹谷溪分享了总书记的青春故事。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聚精会神的感受其所表达的心得体会,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艰苦生活,懂得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成长过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中寻找前进的动力,在实践锻炼中沉淀自我,在思考中寻找真谛,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人:李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诉讼法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