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扎根雪域高原挥洒热血青春

我校赴西藏工作的优秀校友卢增亮先进事迹

2017-06-22 11:11 文/张媛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卢增亮,男,现年25岁,河南省漯河市人,我校文化传播学院2016届毕业生。

20165月,卢增亮积极响应中组部和校党委的号召,通过参加西藏招收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选拔,20167月到西藏工作,成为我校通过专招进藏工作的第一名学生。从象牙塔到边疆,从中原大地到雪域高原,卢增亮秉承在母校学习中确立的人生理念、价值观念,立志弘扬“老西藏”精神,为西藏的建设发展增添一份“河南力量”。工作期间,卢增亮分别写信向我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汇报思想和工作。两位校领导都做了重要批示,并共同写了回信,为卢增亮的人生选择和工作成绩感到高兴和骄傲,希望卢增亮投身西藏建设的伟大事业,扎根基层,不懈奋斗,为河南争光,为母校争光。

201753日到4日,受党委组织部、就业指导处和文化传播学院的共同邀请,卢增亮从工作所在地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丹娘乡党委回到母校,面对面向校领导汇报,感谢母校的培养。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听取汇报。杨健燕书记强调,卢增亮报效祖国、奉献西藏、心系母校,值得充分肯定,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地向前走;全校学生要向卢增亮学习,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建设边疆中实现人生价值。其间,卢增亮还与我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座谈,参加我校创客堂做了先进事迹报告,为文化传播学院大三学生讲解了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就业和创业。

在党委组织部和就业指导处领导的指导下,文化传播学院专门制作了画册,形象展示卢增亮胸怀报国之志、坚守雪域高原的先进事迹,客观记录校领导对卢增亮的充分肯定和全校学生从卢增亮身上学到的宝贵精神,引导我校广大学生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把自己的成长成材融入国家发展,在奉献国家中成就个人梦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反腐倡廉图片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