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反腐倡廉图片展
2017-06-15 11:36 文/图:王嘉璇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612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到档案馆展厅参观由校纪委主办的反腐倡廉图片展。

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带领辅导员老师、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共计20余人参观了展览。展览分“高瞻远瞩英明决策”、“高德为范明镜高悬”、“正本清源反腐倡廉”、“时代楷模先锋典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弘扬正气倡树新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清廉中国’漫画作品展”七个部分和诗词鉴赏专栏。展示了全党上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优异成绩。参观中,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罗阳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大家学有榜样,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等落马官员的典型案例让大家警钟长鸣。

参观展览的师生表示,心灵受到了极大震动,思想受到了深刻洗涤,在学生思想引领中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扎根雪域高原挥洒热血青春我校赴西藏工作的优秀校友卢增亮先进事迹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双评议”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