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社会学系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湖南考察
2011-06-21 00:00 郝青青  社会学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华诞,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社会学系党员教师代表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一行12人于6月17日至19日到湖南进行红色之旅考察。考察安排为瞻仰刘少奇故居、毛泽东故居和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庄严宣誓。湖南,是中国革命太阳升起的地方,身处这里,每一位老师都怀着一颗熊熊燃烧的心,涌动着慷慨激昂的情,誓将毕生的精力献给伟大的教育事业。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通过此次考察,党员代表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成长史、革命史有所了解,纷纷表示以时代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红色海报设计竞赛优秀作品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