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物流与电子商务系组织学生观看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
2011-06-30 00:00 张荣埔  物流与电子商务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30日9时,物流与电子商务系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学生50余人,在教2-304观看河南电视台直播的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

收看此次大会实况作为对学生党员进行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党热情,鼓舞广大学生党员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学习,为中国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大家在聆听了卢展工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多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全面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统计学系学生党员开展“三结合”学习《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系列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