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1-06-22 00:00 段艳利  会计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2日晚,会计学院在新校区1#219礼堂召开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计学院有关领导及全院478名新老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王新坡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学院有关领导宣读《关于接收王星晧等29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并带领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09级金冠冰和08级赵雪两位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学生党员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并向党组织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学院有关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章对党员的要求;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以学习为中心,坚持不动摇;要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物流与电子商务系组织学生观看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社会学系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湖南考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