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艺术系举办红色海报设计竞赛优秀作品展
2011-06-21 00:00 李曼  艺术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作为我系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红色海报设计竞赛成果作品展近日分别在文北校区十号楼大厅和我校新校区举办。

展览以“九十年华诞皆春华秋实、一张张海报看财大赤心”为主题,以宣传党的各个阶段发展历史为主线,参赛作品以手绘和计算机设计为主,面向全体同学征集。活动从初期的宣传动员到今天的成果展览,体现了艺术系学子对党的崇高敬意,以及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九十周年的坚定决心。现场参展的作品主题鲜明、视觉冲击力强、感染力强,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感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使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从而更坚定了党的领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社会学系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湖南考察
下一条:统计学系赴山东枣庄寻访革命先烈足迹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