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艺术系赴革命老区商城县金刚台参观学习
2012-04-11 00:00 杨睿  艺术系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7日至8日,艺术系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赶赴革命老区信阳商城县金刚台开展“勇攀金刚高峰,追寻红军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商城金刚台地处豫皖两省交界,曾经是土地革命时期商城县委、金刚台妇女排和游击队的驻地。1935至1937年,工农红军曾在此坚持了艰苦的游击战争,赢得了“三年红旗不倒”的赞誉。参观完“红军洞”,同志们都纷纷感叹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在“商城金刚台红色革命纪念馆”,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商城县的革命历史,领略了从商城县走出去的四十多位将军的风采,也为今日商城的快速发展赞叹不已!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艺术系党总支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的其中一项,旨在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家都表示一定会踏着红军的足迹,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系和学校又快又好的发展尽心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组织认真学习人民日报三篇评论员文章
下一条:校第三期党校文播系分校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