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第五次集体学习交流会
2016-10-14 19: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0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建树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五次集体学习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交流会上,行政党支部周涵老师、房地产系党支部席桂萍老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谢强老师、农业经济系党支部叶立赞老师作为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周涵老师从加强政治学习的深度、广度谈起,提到党员教师应当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热爱本职工作,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理路,增强业务能力;保持积极、进取、乐观的心态,向外界传递正能量。席桂萍老师从如何学、如何做两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她提出要加强对党章的系统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功底,以仁爱之心关怀学生,用一片赤诚之心塑造人。谢强老师总结了近一阶段的学习体会,从自身的入党经历谈到党员教师要明确“入党究竟为什么”,明白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坚守人生追求。叶立赞老师以“对‘中国梦’的认识和理解”为主题,通过详实的数据对比阐述了“中国梦”特指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杜纪锋在总结时强调,“两学一做”要坚持“学做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党员干部要有“八把刷子”: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忠诚、干净、担当,讲规矩,“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既是老黄牛、又是千里马,当“公仆”、做大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专题节目《榜样》暨“两学一做”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赴红旗渠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