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副校长刘荣增参加省委书记谢伏瞻主持召开的专家学者座谈会
2016-08-14 18: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围绕谋划推进未来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大战略性问题,征求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文慧,副省长张维宁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省总工会主席张大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河南农业大学校长张改平、省委党校副校长尹书博、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省社科院院长张占仓、我校副校长刘荣增等十余位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先后发言,就河南发展总体战略、创新驱动、现代农业、党的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外开放、中原城市群、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和加强社会治理,提出意见建议。刘荣增副校长立足自身研究,做了题为《河南经济协调发展中的空间节点产业与外联定位》的发言,从区域空间、区域产业、区域内外关系的定位与发展等三个方面,提出实现我省经济协调发展的对策建议。

近年来,学校十分注重智库建设,一批专家教授积极向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其中一些建议不仅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并且被指定为“四大战略”和一些重大规划的重要参考。学校将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作为新型智库的重要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国家和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潘勇教授被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命名表彰为“河南省优秀专家”
下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科技副县(市、区)长暨博士服务团人选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