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我校教师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个人
2017-11-06 18: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从近日收到的来自中共鹤壁市财政局党组、中共鹤壁市委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委员会的一封表扬信获悉,在925日由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的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上,我校财政税务学院教师李超博士被授予2017年度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专业技术人才优势、培养锻炼高校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精神,校党委组织部门选派财政税务学院教师李超博士于201611月至201710月期间,赴鹤壁市挂职担任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分管企业改革和产权收益工作。

在一年的挂职锻炼中,李超同志服从当地政府和组织的安排,深入基层,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服务地方经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学校近日收到了来自中共鹤壁市财政局党组、中共鹤壁市委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委员会的表扬信。信中表示,李超同志在挂职期间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实绩突出,在鹤壁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工作中,科学组织,统筹协调,圆满完成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等工作。在925日由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的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上,鹤壁市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省辖市,全省排名第一,李超同志荣获“2017年度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来我校看望慰问高新才校长
下一条:我校教授被聘为河南省城乡规划委员会专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