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来我校看望慰问高新才校长
2017-11-09 18: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高新才校长并与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刘建茂、人才处干部陈迪陪同看望。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座谈会。

朱是西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委托,代表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高新才来河南、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作表示诚挚欢迎。他说,高新才校长来学校工作,是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领导班子的加强,也是对河南整个高校领导班子队伍的加强,是河南高校引进高端人才的一个成功范例,体现了省委对高等教育的重视,尤其是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下一步建设和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开放式、不拘一格选拔人才的胸怀,为今后引进更多高端人才提供了一个示范和导向。

朱是西指出,当今人才创新驱动已成为一种新的时代特征。省委、省政府下大力气引进高端人才,就是为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朱是西希望高新才既要履行好校长职责,做好办学治校工作,同时,又要发挥好长处、优势,在全省经济学界当好领头雁、做好带头人,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乃至全省经济理论研究,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朱是西希望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以及学校党委,要认真落实引进人才政策,落实省委要求,为高新才同志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创业环境。

朱是西表示相信,在杨宏志书记、高新才校长带领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经济学科一定会在全省高校率先崛起,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理论基础和人才支撑,为“四个河南”“三个高地”建设切实发挥好高端智库作用。

高新才表示,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虽然不到一个月,但深切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以及学校党委的关心、照顾,一定会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竭尽全力,扎实工作,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把工作干好,把职责履行好。

杨宏志代表校党委重点汇报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对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对学校的关心,尤其是对学校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表示衷心感谢。杨宏志说,学校党委一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大力支持高新才校长工作,始终把人才强校战略作为办学治校六大战略之首,以开放的姿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授应邀出席2017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并做特邀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