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李观虎副校长参加后勤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09: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5日上午,后勤党委在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丁伟主持。

会前,后勤班子成员之间充分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相互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正视问题不回避、刀刃向内不偏转,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主动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李观虎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开的很成功,班子成员都能很好的结合工作的实际坦诚地进行剖析,问题找的准,剖析的深刻,下一步的重点就是要抓整改抓落实。他强调,师生的需求就是后勤工作的主线,师生满意不满意就是后勤工作最高标准,主题教育活动在后勤工作的具体体现就是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理出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围绕为教育教学服务这个中心,以服务师生利益为主线来开展工作,最终达到“有公心、无私心,敢担当、有作为”的效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学生党总支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到图书馆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