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学生党总支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
2019-11-08 09: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4日下午,为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提升学习教育成效,学生党总支特邀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教授对全体党员作了《立足新时代:作“守高线,严底线”的表率》的主题教育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党总支书记翁玉玲主持。

朱金瑞主席结合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围绕信仰、信念、信心,阐明了守“高线”严“底线”间的辩证关系,从中国革命史的发展、中外意识形态的新较量,指出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增强忧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夯实防腐拒变的防线。报告以深厚的理论基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为学生党总支深入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供了明确方向,对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

翁玉玲书记指出,朱主席的宣讲是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再动员,是一堂生动的政治纪律党课,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把本次宣讲内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精神动力,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去,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赴文南校区调研
下一条:李观虎副校长参加后勤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