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为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2019-10-16 10: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我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15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主题,为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郭改英结合个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围绕构建需要促进和目标引领、理论学习和实践养成、顶层设计和问题导向、经验传承和方法创新等四个方面的联动机制,谈了如何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在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她指出,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并从传承红色基因、情系黄色土地、推动绿色发展和绘就宏伟蓝图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她强调,我们要从总书记对红色基因的浓厚情感中,以坚定的信仰坚守初心;从总书记对乡村振兴的深切关怀中,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从总书记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特别关注中,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从总书记对实现高质量经济发展的科学谋划中,以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彰显初心;从总书记对生态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永葆初心。同时她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加强网络宣传教育,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院负责人在总结时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条理清晰、内涵丰富、寓意深远,与会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迪,对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学院师生党员将认真学习领会,持续深入的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推动学院和学校整体事业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上“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争做出彩好教师”专题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刘荣增为旅游与会展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