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副校长李观虎为后勤党委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19-10-22 10: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我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22日,副校长李观虎以“坚持新时代党的理想信念”为题为后勤党委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活动由后勤处党委书记丁伟主持。

李观虎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结合后勤实际从如何落实好初心和使命、如何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如何坚持好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三个方面给后勤党委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党课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既是一次党性党风教育,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对于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加快提高工作质量,提供了理论指导。

丁伟强调,此次专题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后勤党委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助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薛玉莲带队到三个法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王全良深入联系学院开展读书班集中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