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5-06-29 11:09 zzb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5上午,学校第三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二楼204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刘纯献出席开班并讲话,全校56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薛玉莲主持。
刘纯献在讲话中指出,对全校56名基层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一次集中培训,这是继我校集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这既是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客观需要,也是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的必要举措。希望在座的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抓党建的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群众工作的有心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为学校深化改革和内涵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开班式结束后,副校长赵传海作了政治理论辅导报告。同时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校党委组织部还安排了新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解读、《支部书记的素质、能力、责任、担当》辅导、工作经验交流以及发展党员和教育管理有关问题的探讨。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党建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推动我校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全校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评先评优会议
下一条:省干训中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分部第十二期县处级干部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