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我校举办党务信息系统培训班
2015-10-22 15:43 zzb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务管理科学化、信息化水平,提高全校党务信息系统管理员的管理和操作技能,10月16日,校党委组织部在教学2号楼207教室举办了全校党务信息系统管理员培训班。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秀梅主持,全校各院系党务信息系统管理员以及组织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郑州航空管理学院组织部刘永亮老师应邀给大家进行了讲授。他首先讲了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在党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模块构成情况,强调了管理员的工作职责等。之后,详细地讲解和演示了系统的使用和操作技能。同时在讲解过程中穿插现场操作演练。最后对各院系党内统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整个培训过程中,组织部和各院系的党务信息管理员认真学习了系统的使用流程,掌握了党组织信息库的建立、党员基本信息管理、统计报表管理及数据交换等内容。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管理和操作要领,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务信息管理由传统管理模式向信息化集成管理模式转变、更加快捷、高效地统计上报党务信息以及更好地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评先评优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