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2016-12-07 17: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工作安排,126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组长李漪、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副处长李艺、河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会生、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科长赵涛涛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党建工作。省委高校工委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检查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党建工作情况。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后勤及机关职能部门党员干部代表等共计25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薛玉莲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薛玉莲对李漪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希望省委高校工委通过此次调研,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以此进一步提升和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李漪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高校党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近年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我省高校党建工作的做法经验,深入研究高校党建工作带有根本性、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深入分析高校党建工作缺失的深层次原因,紧紧围绕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不动摇,坚持高校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地位不动摇,坚持并不断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的思路、对策和措施。

座谈会上,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后勤处党员干部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变化、新成效,当前高校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如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工作等纷纷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漪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建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希望在校党委领导下,针对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不断尝试新方法、形成好做法,不断推广,促进学校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调研期间,省委高校工委还组织了60余人的问卷调研;并对全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检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6年度处级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