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我校获批6项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
2017-01-10 17: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的立项通知》(豫高发〔2016127号),我校申报的6项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获批立项的6个项目中,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教授主持的《高校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创新研究》为A类项目;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刑事司法学院党委、民商经济法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等5个基层党组织申报获批的为B类项目。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采取多种措施鼓励和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创新,在工作实践中挖掘课题,并把课题研究成果运用到推动工作实效上来,以项目带动为抓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省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