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我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2016-11-17 17: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15日中午,我校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分别在郑东校区、文北校区同时举行,全校24个院系的1593名学员参加了由校党校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各院系党组织高度重视,整个考试组织有序,考场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良好。副校长薛玉莲带队进行了巡考。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018日正式开班,培训方式以集中授课为主,以自学、讨论、音像辅导等为辅。在学习期间,每位学员还进行了手抄党章,校党委组织部对各院系学员手抄党章情况进行了专门检查。

通过为期524个学时的集中培训,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比较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基本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根本宗旨、权利义务、组织原则、作风纪律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引导和教育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省委书记谢伏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