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省委考核组对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2016-03-16 17: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14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考核大会,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5年度综合考核。省委第六考核组长、河南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严全治,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李培俊,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处干部范驰南,省教育厅老干处副团职转业干部任龙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李庆丰,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干部王谦,河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干事马凯出席考评会议。我校校级领导干部,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学校省级以上党代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辖市以上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用人单位代表160余人参加考评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持。

会上,严全治介绍了2015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和河南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二是明确任务要求,全面做好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5年度综合考核、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考核、思想理论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考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考核、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考核;三是切实落实责任,本着对学校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全面、历史、辩证地看待领导班子工作,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李随生、马书臣,副校长张宝锋、臧振春、华小鹏、赵传海、李观虎,校纪委书记杨振华,校工会主席王锋分别作2015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与我校校级干部、纪委委员、机关处室和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等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核组还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校领导班子、省管干部2015年履行岗位职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考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校领导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