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校领导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穆营小学慰问
2016-05-27 16: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受校党委、校行政委托,526日,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刘纯献在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下,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滑县万古镇穆营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并举行电脑捐赠仪式。我校驻穆营村第一书记、滑县教体局、万古镇政府、穆营村“两委”、万古中心校、穆营小学等相关领导和穆营小学的同学们参加了活动。

在电脑捐赠仪式上,刘纯献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同学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鼓励他们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爱生活,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培养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学会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去适应和创造新生活。并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穆营村党支部书记和穆营小学校长分别发表讲话感谢我校的捐赠,希望同学们爱护电脑,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随后,穆营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都表达了他们最真诚的感谢,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6年河南省选调生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