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校领导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6-01-28 17: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7日,受校党委、校行政委托,校工会主席王锋在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下,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王锋一行首先召开了由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昱光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认真履行职责,俯下身子干事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党组织的信任,为学校争光添彩。

王锋指出,学校非常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希望第一书记按照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依托学校优势资源,多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圆满完成“抓党建、促脱贫”的帮扶任务。

随后,王锋一行到穆营村特困户走访慰问,向20余户困难群众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物资,与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为特困群众带去了寒冬的温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委考核组对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省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