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干部培训分部2012年秋季班圆满结业
2012-10-07 15:05 张营民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

11 6 下午,河南省“扩大开放促进发展”县处级干部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10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张英利,我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党委副书记李焕云,研修班40名学员,我校党委组织部及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赵传海部长主持。

张英利代表省委组织部作了重要讲话,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对学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李焕云代表学校讲话,对研修班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关心学校发展、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研修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学员代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煤炭处处长张毅同志代表研修班临时党支部、班委和全体学员发言,对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的教学管理等进行了积极评价,表示要巩固学习效果,发扬优良学风,勤奋工作,再创佳绩。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校团委书记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县处级经济管理干部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