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校团委书记的通知
2012-12-27 15:12 贺捷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组部《党政机关竞争上岗工作暂行规定》和河南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为加大优秀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力度,校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校团委书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共青团工作。

3.具有群众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作风民主,顾全大局,善于集中正确意见,善于团结同志。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勤奋、投入,真抓实干,工作效率高,有奉献精神。

5.具有较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能够正确行使学校党委、行政赋予的权力,依法办事,廉洁自律。 

(二)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

2.年龄一般不超过33周岁( 1980 1 1日 以后出生)。

3.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

4.身体健康。

二、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符合基本条件、报考资格者均可报名。

2.资格审查。按照任职条件和资格,由党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审查。符合选拔条件人选不足3人,形不成有效竞争的,取消该岗位的竞岗选拔。

3.笔试。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统一考试。

4.面试。面试以演讲答辩形式进行。

5.组织考察。根据笔试成绩、演讲答辩等情况,按照被考察人数多于选任人数的原则确定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

6.决定任用。综合笔试、面试和组织考察等情况,提出任用建议意见,校党委会讨论决定。

7.任前公示。对拟提拔任职人选进行公示,进一步听取意见,接受监督。

8.办理任职手续。拟任职人选经公示没有发现问题的,校党委研究决定干部的任用。对竞争上岗的干部,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现职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

三、报名时间与方法

1.报名时间: 2013145

2.报名方法:报名者填写《校团委书记自荐报名及资格审查表》(可在校党委组织部网站http://211.67.137.245:1000/下载),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职称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报校党委组织部(文北校区办公楼318室),联系人:李海松,电话:63519508

四、组织领导

1.加强领导。这次采取竞争上岗方式选用干部,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进行,由校党委组织部具体组织实施。

2.精心组织。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发动,鼓励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踊跃报名参与竞争上岗,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为干部选拔任用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3.严格监督。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选拔程序,保证竞争上岗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校团委书记自荐报名及资格审查表(请在组织部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2 12 2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任部分副处级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干部培训分部2012年秋季班圆满结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