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河南省县处级经济管理干部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12-09-07 15:04 张营民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
 

9 6 ,河南省2012年经济管理部门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继续在我校开班。

这是我校作为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高校培训分部,举办的第十期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本期研修班,来自河南省省辖市和省直有关经济管理部门、中央驻豫单位正县处级实职干部及部分省管企业中层管理人员40名学员,将围绕“扩大开放促进发展”这一研修课题,在我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研修学习。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干部研修班各项准备工作,要求组织部等有关部门更新课程设置,创新培训方法,加强学员管理,做好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干部培训分部2012年秋季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我校部分校级领导干部调整任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