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2012-01-12 15:08 贺捷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  

日前,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焕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的要求,结合我校合并组建大学后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融合建设的实际需要,校党委决定于近期进行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工作。本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我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现状,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问题,探索制度机制,提出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参考依据。

会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校直各单位按照会议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向党委组织部上报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报告。党委组织部将对各单位报告进行认真梳理、综合分析,为学校党委提供真实可靠的决策依据。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责任、讲作为、讲正气,提升素质、提升水平、提升形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