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三讲三提升”主题实践活动
2012-02-28 14:52 李海松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

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校党委研究决定从今年3月至10月份,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责任、讲作为、讲正气,提升素质、提升水平、提升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简称“三讲三提升”活动)。

    “三讲三提升”活动是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主线,通过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的建设,坚持讲责任、讲作为、讲正气,努力做到“三个提升”,树立对师生员工负责、推动工作、清正廉洁“三种形象”,力争在建设师生员工满意党组织、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上取得新的突破,为学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校党委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立足本职,统筹兼顾,一是通过学党章、学理论、学党史、学政策、学业务、学技能等多种途径,切实加强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二是通过向李林森、李文祥等先进典型学习,切实做到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三是通过多种方式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摆自身在精神状态、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不足,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制定整改计划,认真整改落实,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干部自主选学课程专家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责任、讲作为、讲正气,提升素质、提升水平、提升形象”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