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2012-01-12 15:07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

1 10 下午,省委组织部考核组对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1年度考核,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科教企业干部处处长修振环及成员熊光慈、郑常青、魏薇出席考核大会。全体校领导和实职正处级干部,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辖市以上民主党派负责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优秀专家和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长李小建主持会议。

修振环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了此次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考核内容和工作程序,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她指出,2011年,是我校全面推进实质性合并的起步之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推进学校融合发展为主题,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改革进取、拼搏创业,在学校融合稳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学校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得到明显提升。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卢展工书记在高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十二五”规划,大力实施“四个驱动”,努力建设“四个高地”,积极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熊光慈对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意见表。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