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干部工作 | 组织建设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基层风采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省干部自主选学课程专家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2012-03-23 14:59 张营民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 23 ,省委组织部干部自主选学课程抽查组第一组4名专家莅临我校,对我校2012年申报的《经济管理》和《中原经济区建设》两个干部自主选学专题新增加的课程,从政治性、创新性、信息量、吸引力、感染力等方面进行了抽查。我校李晓峰、刘美平、李新安、申香华、焦继军、韩松等6位专家学者分别用30分钟时间系统介绍了所报课程的核心内容,受到课程抽查组专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其中李晓峰所讲《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与房地产业发展趋势》和焦继军副教授所讲《中原资本市场与郑州金融中心运作》被省委组织部选为省干部自主选学“综合知识专题”课程。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各单位积极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三讲三提升”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86155398